close

田裡最近屬於休耕期

所以爸爸很閒

今天下午他就帶我去釣魚

順便試試叔叔送我的釣竿

這是我第一次去池塘以外的地方釣魚

所以我滿期待的

剛開始去還滿不錯

半小時釣了兩隻

對於我這個第一次出去海釣的人

這個成績我很滿意

但是當我釣到一半時

救護車的聲音出來了

來到海邊就停住了

剛開始以為有人中暑暈倒而已

沒想到五分鐘過後

兩台消防車 一台警車 五臺模脫車(消防隊) 一台救護車

天ㄚ 這時就知道問題大了

這時消防人員因為人手不夠

要我們這些們民眾幫忙

我這個熱心的民眾當然要幫忙ㄚ

從他們的對話中

我約略有些了解

高中生去玩水

五人溺水 兩人獲救

剩下的人還在游泳

而且消防員也在complain說

人手不夠 海巡隊的只會在旁邊看而已

(原來最近政府對溺水的人比較不在乎喔

老天爺保佑喔

希望這些人能夠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s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