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過昨天跟今天的掙扎

考試終於考完了

這次的考試

好像沒一科寫的很順的

數學雖然寫的很順

但是...........還是有4格沒寫

而且畫圖一題錯了............小龍蝦爆了

至於我最把握的...........英文

單字扣6分了也不用講了

獎來講去

還是一個爛字.........我想哭了

 

 

 

不過..........今天下午去釣魚

其實還不錯

只不過是風很大

甩竿比較機車而已

今天的收穫

就是我知道一個"寶庫"

那裡的魚超多的

在別個地方3個小時比不上我在那邊半小時

誇張 不過我學了乖 下次要先找好地方

而且我軟竿蓁的超棒的

卸卸叔叔送我喔

 

 

打這篇文章時

我內心依職在掙扎

我要寫告還是不寫

四篇報告ㄟ 想到舊手軟

於是 我做了結論 等等寫兩篇就好了

剩下的明天再趕

就這麼決定   繼續玩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s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