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部落格第一篇文章

我將與大大們分享我今天的生活

今天我的一天在爺爺家渡過

而我在做的事只有DIY

爸爸在噴農藥的機器壞掉了

而家裡又有多的馬達

所以我想說用用馬達取代引擎的動力

第一步:我先將齒輪換過

          我拿著鐵槌敲敲打打

          鐵鎚跟齒輪發出的聲響

          震得我的耳膜快破掉了

          PS  這個步驟我發了將近1小時

第二步:把原來的引擎拆下來

          裝上清理過的馬達

          並把電路改成110V(電機科出生的我當然不廢吹呼之力         

第三步:重要的一個步驟~~~~~測試

 晴天霹靂的是

竟然沒辦法抽水

我搞了快一天

 犧牲了段考前衝刺

結果竟然是這樣

超級納悶的

 

到底在哪出錯ㄋ

各位大大請跟我講解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s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