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三,四。是我們的期中考

這是考試有點趕

但為了配合三年級畢旅

只好接受了

 

 

這次我考的有點不理想

數學從80分起跳

電工機械一大堆用猜的

英文單字也零零落落

我想我就準備接受英文老師的"砲擊"吧

不過香蕉比我慘

之前親師座談

香蕉他媽跟永盛complain

說阿蕉都凌晨起來玩電腦

所以~~~~香蕉這次要考前10名勒

但我問他有沒有把握

結果~~~~他說他有接受逞罰的準備了

 

 

 

結論~~~~~下次要認真準備考試

不能受到外在因素影響

這次影響最大原因是"牽牛花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s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